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闻久见!意大利杯将取消颁奖仪式 球员自行领奖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8 10:2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3点,意大利杯决赛冠军将在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之间产生,两队的火药味在赛前就已愈演愈烈,但赛后意大利足协将取消颁奖仪式,改为球员自行领奖。

意大利杯决赛的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据罗马体育报称,受新冠病毒的影响,意大利足协为了避免颁奖时过多的接触,将取消人员颁奖的仪式,从而改为由球员自行领奖。

以下是颁奖仪式的举行方式

将严格遵循新的规范进行,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意大利足协主席等重要人员仍将出席,但不会亲自给胜利的球队颁发奖章。在决出比赛胜者后,球员将拿着奖牌和奖杯进行游行,但期间不能握手、拥抱等接触。

这也成为新冠病毒防疫下的特殊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