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球员工会全票通过复赛,球员每晚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6 12:55

 【雷速体育】根据美媒报道,NBA球员工会也正式通过了复赛方案,参会的28名球员代表全部投下了赞成票,此外,在赛季重启后,球员每晚都必须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球员工会和联盟将在下周针对复赛进行细节上的讨论,目前双方都已经准备好,北京时间8月1日复赛,球员工会在声明中表示:“球员工会同意了22个球队复赛方案,各项细节还有待讨论,仍需各方就一系列问题达成一致。”

参赛球队将于7月10日参加于奥兰多开展的球队训练营,迎接剩余赛季的到来,据了解,奥兰多训练营将会维持1600人规模,而在季后赛首轮结束后,球员家属将有限度的开放进入,每个家庭3个人。

球员工会高层强调,无论球员或是球员家属,都不被允许使用迪士尼的公共游乐设施,在复赛期间,球员们必须留在训练营内。

另外,球员工会还告诉球员,联盟和工会将会在每天晚上针对球员进行新冠检测,可能采用嘴部或轻度鼻部拭子检测方式,而不是完整形式的、具有侵犯性的鼻部拭子。若一名球员检测为阳性,则该球员至少将被隔离7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