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前青岛黄海主帅有望成为曼城助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6 12:52

【雷速体育】根据《镜报》报道,曼城将任命前青岛黄海主教练胡安马·利略(Juanma Lillo)为瓜迪奥拉的新任助理教练。

自从前曼城助理教练米克尔·阿尔特塔(Mikel Arteta)在1月离开球队,成为阿森纳新任主教练后,曼城助理教练的位置一直空缺着。

在6月5日,青岛黄海官方宣布,胡安马.利略先生不再担任青岛黄海主教练一职,并且利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未来将重返欧洲执教。2019赛季中甲联赛中后期,胡安马·利略加盟球队,并且带领球队冲超成功。

利略在16岁就开始从事教练工作,在20岁时就开始执教西班牙第四级球队,此后利略曾担任智利国家队和塞维利亚的助理教练。瓜迪奥拉曾称利略为“大师”,两人战术思路十分相似。

利略也有执教顶级球星的经验,他在青岛黄海时,曾经执教过曼城传奇人物亚亚图雷,在日本神户胜利船时,也曾执教过伊涅斯塔和比利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