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尔FC欲引进大阪钢巴前锋帕特里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13:46

 近日,熟悉K联赛转会市场的多名相关人士表示,首尔FC非常希望引进大阪钢巴前锋帕特里克。

据悉,首尔FC目前正在与大阪钢巴进行协商,如果没有大变数,帕特里克有望在即将开启的的K联赛转会窗穿上首尔FC的战袍。

与大阪钢巴的合同将于明年1月31日到期的帕特里克是J联赛最受欢迎的外援之一,现年32岁的他曾效力过川崎前锋、甲府风林和福塔莱萨等队,他曾于2014至2017年效力过大阪钢巴,2017年租借加盟广岛三箭后被正式买断,而在去年夏天又租借回到了大阪钢巴,跟随大阪钢巴赢得过日本J联赛,天皇杯,日本联赛杯以及日本超级杯的冠军,并在2014年当选过J联赛MVP。

首尔FC前6轮联赛仅打进5球,塞尔维亚前锋佩西奇的租借合同已经到期,加上朴东振前往尚州尚武服役,球队锋线上目前只有老将朴周永,阿德里亚诺以及小将赵永旭,如果帕特里克能够成功加盟,将极大的加强球队攻击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