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瓜迪奥拉:足总杯和欧冠两手都要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8 20:17

【雷速体育】瓜迪奥拉赛前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透露,有4名球员可能缺席周末与纽卡斯尔的足总杯比赛。

当被问及斯通斯是否准备好出场时,瓜迪奥拉说道:“不能,他还在受伤。现在比赛对他来说太早了。”

“阿圭罗可能将错过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福登在上场比赛被踢了一脚,费尔南迪尼奥禁赛。我知道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门将布拉沃和后卫加西亚还在观察期。

“目前足总杯是最重要的比赛,因为拿下下一场比赛,半决赛我们可以进入温布利球场。我们需要做的是争取联赛第二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然后准备和皇马的欧冠赛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