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赖堡1-0门兴终结四轮不胜,普莱亚染红,彼得森头球破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6 08:5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6日2:30,德甲联赛第30轮弗莱堡在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赛前,门兴排在联赛第四,不过客战面对弗莱堡战绩不佳。比赛中普莱亚染红,依靠替补出场的彼得森进球,弗莱堡最终1-0小胜门兴迎来德甲复赛后的首场胜利。

上半场第15分钟,施廷德尔大禁区线上右脚抡射,皮球被弗莱堡门将飞身拖出。第35分钟,施廷德尔前场远射高出横梁。易边再战,弗莱堡率先破门!弗莱堡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后点,替补出场的彼得森俯身冲顶将球顶进球网!弗莱堡1-0门兴。第67分钟,普莱亚防守中放倒科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驱逐。

少打一人的门兴此后无力反击,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弗莱堡1-0小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终结4轮不胜。弗莱堡自2003年以来联赛主场面对门兴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