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名宿批球队一盘散沙,足总杯或是最后的机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9 09:39

 【雷速体育】阿森纳名宿巴西前国脚吉尔伯托·席尔瓦认为,阿森纳球员在场上没有领袖气质,并且阿尔特塔目前没有能力改变球队的现状。

阿森纳本赛季或许将面临一个灾难性的结局,获得本赛季的欧战席位的资格机会微乎其微。连续的实力,已经让枪手排到了第九位,已经落后了第五的狼队9分。球队的伤病满营,打法不稳定,缺少明星球员,似乎没人能够看好他们能在赛季末逆转。

阿森纳作为足总杯历史上最辉煌的球队,曾经13次捧起足总杯,或许本赛季的足总杯的冠军会是他们参加欧战的最后机会了。阿森纳的问题其中一项就是潜在的因素太多,奥巴梅杨和拉卡泽特因为合同到期涉及可能的转会,而全队周薪最高的阿森纳10号,在阿尔特塔的手下,枪手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此外枪手在枪手没有足够的凝聚力,也没有一名球员拥有领袖气质。

吉尔伯特表示,在曾经的那个年代,球场上有许多具有领袖气质,更多的是从一种肢体语音上体现的,这可能是阿森纳目前最欠缺的,缺少主心骨,但是这个问题也不是阿尔特塔一个人能够解决,整个管理层和主教练应该一起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