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前保级?奥格斯堡门将发挥是关键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14:01

 【雷速体育】在上轮战胜美因茨拿到关键三分后,奥格斯堡的保级形势一片大好,目前他们已经高出降级区7分,本场只要赢球即可提前两轮保级成功。

【卢泽的发挥】

复赛后,替补门将卢泽顶替库贝克成为了球队的首发门将,最近6场比赛他做到了三场零封,此前25轮联赛奥格斯堡一共才零封4场,可见卢泽的发挥有多么的重要。奥格斯堡主帅赫里希也称赞了卢泽的表现:“他让球队更加稳定了,他的工作完成的很好”。

【队长复出】

因扁桃体发炎,奥格斯堡队长、36岁的老将拜尔已经缺席了最近的多场比赛,不过这场比赛可以复出。但后卫伊亚戈(10场1球)、前锋科尔多瓦(15场2球)以及中场杨森(10场1球)等三名轮换球员因身体状态还未恢复到最佳,暂时无法出战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