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金秋27+18难救主 亨特26+14+7广州终送广厦复赛首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9 09:43

 【雷速体育】CBA常规赛今日继续开打,今日首场比赛是广厦对阵广州,广厦目前已经取得七连胜,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而广州目前遭遇两连败,排名联赛倒数第三,本场广州单外援出战而广厦依旧是全华班阵容。

比赛刚开始两队经过短暂拉锯,广州在亨特的带领下突然发力,广州趁势一波攻势将双方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次节两队打的有来有往,半场结束时广州依旧领先广厦13分。易边再战,广厦发起迅猛反扑攻势,并成功在末节追上比分,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关键时刻广州抓住机会稳住局势,最终广州力克广厦,终结后者的七连胜,并送给对手复赛后的首次失利。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

广厦:胡金秋27分18板、孙铭徽20分6板7助3断、刘铮11分5板5助2断、赵岩昊7分、赵嘉义10分、李京龙8分4板。

广州:亨特26分14板7助、郭凯14分4板2助2帽、孙鸣阳9分5板、郑准13分9板2帽、刘丰博9分、贾明儒8分4板3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