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帕德希望签下西汉姆大将赖斯,蓝军青训之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9 13:39

 【雷速体育】兰帕德希望切尔西能够签下现效力于西汉姆的英格兰国脚赖斯,并且兰帕德希望赖斯能够来到切尔西之后打中卫的位置。同样受到兰帕德关注的还有莱斯特城左后卫奇尔威尔。

目前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已经为齐耶赫和维尔纳投入了超过9000万英镑,但或许这只是一个开始,哈弗茨是当前蓝军最想得到的球员。对于后防线的补充,蓝军也一直十分在意,毕竟英超big6中蓝军的防守是相对比较差的。

蓝军非常有信心在今年夏天用4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赖斯。很多人只知道赖斯最好的朋友梅森芒特在切尔西效力,两人休赛期几乎形影不离。但很多人并不知道,其实赖斯也是切尔西的青训产物,可惜的是在赖斯15岁那年,蓝军和他解约,在青年才俊众多的科巴姆基地中,赖斯并没有能够像芒特那样,获得足够的机会踢上比赛,他离开了蓝军加盟了西汉姆,更多的比赛机会成就了赖斯的今天。

赖斯本人对于回到斯坦福桥这件事,也是非常有意愿的,毕竟还可以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起出场。并且他既可以打后卫也可以打后腰,对于球队的阵容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