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兵工厂伤兵满营 客战谢菲联恐难全身而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9 09: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8日20:00,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将继续进行,兵工厂阿森纳将客场挑战谢菲联,赛前,阿森纳医疗团队公布了球队阵中的伤员情况。

主力门将莱诺右腿膝盖受伤,预计恢复时间为4-6周;马里左脚脚踝韧带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扭伤,目前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检查来制定恢复计划可能将伤缺2-3个月;巴西前锋马丁内利在训练中左腿膝盖受伤,预计将缺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托雷拉右脚脚踝受伤目前恢复情况良好,,预计将在两到三周内恢复完整训练;钱伯斯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目前已恢复跑步以及健身房运动,本赛季将无法出场。

塞德里克鼻骨骨折后现已参加合练,有望在客战谢菲联赛的比赛中复出。扎卡在与曼城的比赛中遭遇了脚踝伤势,目前也已经恢复了球队合练。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同样也从伤病中恢复了过来,但是本场比赛他和解禁复出的大卫路易斯可能一同坐在替补席上,阿尔特塔可能会坚持使用霍尔丁搭档穆斯塔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