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切塔大胜克赖尔森姆,获德篮甲本赛季第九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14:0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30,德国篮球联赛(BBL)进入淘汰赛阶段,首先进行的是维切塔和克赖尔森姆,九、十名的比赛。最终维切塔以95-66大胜克赖尔森姆获得BBL第九名,而克赖尔森姆以BBL第10名结束了本赛季。

维切塔虽然本场比赛是球队背靠背的比赛,但是球队体能并没受到影响,第一节就建立起了13分的领先优势,以26-13结束第一节,上半场维切塔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最终以50-34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克赖尔森姆进行顽强的抵抗,最终因为实力差距过大输掉了比赛,即便如此,克赖尔森姆对比赛结果还是十分满意,因为第十名已经是他们球队历史最好的成绩了。

球员方面:维切塔上场比赛共有8名球员上场比赛,其中7名球员全部得分上双,打出十分漂亮的团队篮球,克赖尔森姆方面埃雷拉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21分+5个篮板+6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