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贝蒂斯公布战莱万特大名单:主力后卫缺席二队小将首次入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9 13:3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8日20:00,皇家贝蒂斯将客场挑战莱万特,在结束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后,皇家贝蒂斯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3人大名单。

本场比赛,中场华金因伤缺战,华金此前曾代表皇家贝蒂斯出场29次打入9粒进球贡献2次助攻,是队内第二得分手,而主力后卫埃莫森本场停赛,本赛季他代表球队首发出场28次打入3球贡献5次助攻,二队小将大卫·拉莫斯进入大名单。

具体名单如下:

霍埃尔·罗布勒斯、哈维·加西亚、费达尔、巴尔特拉、佩德拉萨、胡安米、费基尔、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卡纳莱斯、特略、西德内、达尼·马丁、威廉·卡瓦略、阿莱士·莫雷诺、莫隆、瓜尔达多、巴拉甘、莱恩兹、吉多·罗德里格斯、曼迪、阿莱尼亚、埃德加、大卫·拉莫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