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面临下课危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8 20:32

【雷速体育】阿斯顿维拉在周六的比赛中,主场0-1不敌狼队,球队主帅迪恩史密斯的压力越来越大。董事会质疑史密斯是否能够带领阿斯顿维拉留在英超,因此球队正在考虑解雇他。

阿斯顿维拉没有能够在复赛后把握住机会,逃离降级区,主场输球后,他们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能够赢球了,目前依然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英超还剩下最后的6轮比赛。

阿斯顿维拉最后一次赢球是在今年的三月份,尽管上赛季冲击英超成功之后,在转会上花费了接近1.4亿英镑,但是目前他们只赢了7场球,防守还是整个英超最差的,被对手打进60球。

自英超联赛重启以来,阿斯顿维拉是唯一一支在11天内打了4场比赛的球队。

“我们的球员太疲劳了,狼队在7天内打了三场比赛,而我们在11天内打了4场比赛,这么短的时间进行这么密集的比赛,简直太荒谬了。”迪恩史密斯抱怨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