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战报:狼队客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排名暂时反超曼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8 20:3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7日晚19:30,英超第32轮进行了首场比赛,阿斯顿维拉坐镇主场迎战狼队。

上半场双方均无法取得破门,第11分钟,阿斯顿维拉后卫尼尔·泰勒受伤,被塔加特换下。易边再战,第60分钟,阿斯顿维拉连换两人,狼队也派上了阿达玛·特拉奥雷,撤下了葡萄牙前锋若塔。第62分钟,洪尼·卡斯特罗禁区内接队友长传球,随后将球分给队友,登东克尔扣过防守左脚劲射破门,帮助狼队取得1-0领先。此后狼队多次边路突破制造机会,但均无功而返。

最终,狼队在客场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取得复赛后的3连胜,积分榜上的排名暂时反超曼联来到第5的位置,而阿斯顿维拉则遭遇连续8轮不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