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顾全准绝杀,深圳6人得分上双险胜山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8 20: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7日20:00,深圳与山西在东莞赛区展开较量,两队均是全华班出战。上半场双方打得十分焦灼,深圳替补杀出奇兵,杨林祎在次节独砍14分,帮助深圳以45-41稍稍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深圳的替补在第三节延续着良好进攻节奏,杨林祎和贺希宁轮番得分,深圳一度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不过,山西末节掀起追分攻势,张涵钧和葛昭宝里外开花率领山西抹掉分差。关键时刻,顾全连得5分,帮助深圳稍稍领先。山西最后7.3秒仍有扳平比分机会,但李慕豪成功封盖了山西田桂森的上篮。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深圳以90-88险胜山西,取得3连胜,同时送给对手2连败。

深圳球员方面:杨林祎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20分+4个篮板+6次助攻,沈梓捷也砍下13分+11个篮板两双数据。

山西球员方面:张涵钧砍下全队最高的19分+7次助攻,任骏威砍下15分+8个篮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