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赵睿因违反防疫规定,将被罚款1万元、停赛三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9 13:3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7日,CBA官方发布公告,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赵睿在酒店内违反联赛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近距离接触持黄色证件人员,将被罚款1万元、停赛三场。

官方公告如下:

2020年6月26日,在参加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东莞赛区比赛期间,广东宏远俱乐部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赵睿(持绿色证件)在酒店内违反联赛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近距离接触持黄色证件人员。

依照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对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赵睿处以罚款1万元、停赛三场的处罚。

停赛期间,赵睿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产生前自行在房间隔离、不得与其他持绿色证件人员近距离接触,检测结果合格后方可在官方指定绿色区域活动。

请各参赛俱乐部、球队加强联赛期间参赛人员的管理,严格遵守联赛各项管理规定,确保联赛安全、顺利进行。

赵睿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2分+4.8个篮板+4.1次助攻,表现十分全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