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奎尔绝杀,曼联加时淘汰诺维奇,晋级足总杯四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9 13: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8日0:30,英格兰足总杯1/4首场比赛打响,曼联客场挑战诺维奇。

上半场,双方机会都不多,且都没有中目标的射门。易边再战,第51分钟,卢克肖边路传中,马塔在人群中将球垫出,伊哈洛以一记中国功夫式弹射将球打进,帮助曼联取得领先,1-0;第75分钟,诺维奇扳平比分,坎特维尔禁区线附近远射破门,1-1;第88分钟,蒂姆·克洛泽抱摔伊哈洛犯规,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诺维奇陷入了10打11的局面。

比赛随后进入加时赛,上半场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118分钟,曼联将球传至禁区形成混战,马奎尔倒地铲射完成绝杀,2-1。

最终,凭借着马奎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曼联客场2比1战胜诺维奇,挺进足总杯四强。诺维奇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曼联则取得2连胜,同时取得对诺维奇的4连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