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赖堡队史最会抢分的主教练——施特赖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6 10:55

 【雷速体育】克里斯蒂安·施特赖希(Christian Streich)在弗赖堡8年半的执教生涯十分成功,并且给球迷们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施特赖希已经可以算是弗赖堡传奇主教练之一,并且他在弗赖堡8年半的执教生涯,也让他成为德甲最著名的主教练之一。自2011-12赛季施特赖希成为弗赖堡主教练以来,在他执教的250场德甲比赛中,球队一共获得了306分,场均得分为1.22分,是弗赖堡德甲历史场均最高得分。同时考虑到,弗赖堡并不是德甲有力竞争者,因此这个成绩十分可观。

弗赖堡现积38分排名德甲第8位,球队距离欧联区也仅有4分之差。球队本赛季出色表现,很大程度要归功于施特赖希和他的教练团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