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图索大发雷霆:不想踢就走人 别摆球星架子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08:56

 【雷速体育】那不勒斯正在积极备战意大利决赛,在训练课上墨西哥球员萨索诺的不认真引发主教练加图索的强烈不满。

据相关报道称,主教练加图索直接将墨西哥前锋从训练场赶走,他在训练中表现出各种不积极不主动的态度,让主教练觉得这不是备战决赛的竞技状态。

意大利杯也有望成为加图索执教以来的首座奖杯,加图索对此十分专注和认真,对于球员态度向来一丝不苟的他而言,球员出现此类情况实在无法忍受。

那不勒斯在赛季初期以接近4000万欧元的价格从荷甲俱乐部埃因霍温将其签下,目前萨索诺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3次斩获3粒进球和送出2个助攻,这样的表现远远低于球队对他的期望,萨索洛目前在那不勒斯的前景并不乐观。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