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特后防核心禁赛 柏林赫塔进攻稳定力求争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6 10:5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6日0:30,多特蒙德将坐镇主场迎战柏林赫塔,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后防核心胡梅尔斯累计黄牌遭遇停赛处罚,复赛以来迪巴卡拉带领球队接连取胜状态不俗。

近期赛况:

桑乔直到上周日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中才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英格兰前锋在本特勒竞技场完成职业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6-1大胜对手,本赛季桑乔已打进17球送出16次助攻,两双的数据让桑乔冠决五大联赛。

哈兰德的膝盖伤势并未有所好转,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未知数。后防核心胡梅尔斯也在上场比赛中因累计第5张黄牌而遭到停赛,埃姆雷·詹极有可能填补法夫尔三后卫体系中的空缺位置。

迪巴卡拉复赛以来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成绩,赢得了柏林赫塔球迷的肯定。俱乐部队长伊比舍维奇有可能重新被安排在球队进攻位置。上周六坐镇主场2-0战胜奥格斯堡,迪尔罗桑和皮扬特克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迪尔罗桑的表现也赢得迪巴卡拉的认可。

柏林赫塔作为去年夏天以来经历五任主帅的球队,目前球队大名单除了库尼亚还因脑震荡恢复期缺席外,球队的阵容和状态看起来非常稳定。

比赛看点:

1、多特蒙德与柏林赫塔共举行65场德甲,其中获胜29场。但最近5场比赛多特蒙德2平3负都未能取胜。

2、桑乔在对阵柏林赫塔的4场比赛中取得3粒进球奉献3次助攻。

3、哈兰德在最近5场比赛中仅收获1粒进球,此前6场德甲中打入9球。

4、法夫尔在2007年至2009年9月期间担任柏林赫塔主教练,并在08/09赛季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第四的成绩。

5、拉巴迪亚7次面对多特蒙德都未能取胜。

6、卢克巴吉奥是柏林赫塔队内最佳射手,斩获6粒进球。但最近8次联赛仅斩获一粒进球。

首发预测:

多特蒙德:布尔基、皮什切克(c)、埃姆雷·詹、阿坎吉、哈基米、维特塞尔、德莱尼、桑乔、阿扎尔、布兰特

伤病:达胡德(膝盖)、胡梅尔斯、罗伊斯(大腿受伤)、扎加杜(膝盖受伤)、舒尔茨(肌肉拉伤)

出战成疑:哈兰德(膝盖)

主教练:法夫尔

柏林赫塔:亚尔斯坦、佩卡里克、博亚塔、托鲁纳里格哈、米特尔施泰特、谢尔布雷、格鲁伊奇、卢克巴吉奥、达里达、迪尔罗桑、伊比舍维奇(c)

伤病:阿斯卡齐瓦尔(腿部受伤)、库尼亚(脑震荡)、普拉滕哈特(脑震荡)、沃尔夫

出战成疑:-

主教练:拉巴迪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