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胡斯否认将于莱比锡红牛展开合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6 10:57

 【雷速体育】日前,根据德国媒体报道,丹麦球队奥胡斯很有可能成为莱比锡红牛合作俱乐部之一,而近日,奥胡斯俱乐部体育总监雅各布·尼尔森(Jacob Nielsen)指出,奥胡斯管理层中没有人就合作事宜与莱比锡红牛联系,并且他并不觉得这笔合作会达成。

“我们一直在致力于让奥胡斯变得更好并试图将奥胡斯建立成一直强大的团队,从长远来看,我们以成为丹麦顶级俱乐部作为我们的目标,我们将回到丹麦足球的巅峰,这才是俱乐部更想要看到的。'雅各布·尼尔森表示,我不认为与莱比锡红牛合作队俱乐部有帮助。因此,没有迹象表明奥胡斯会和莱比锡红牛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