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赖堡VS门兴前瞻:弗赖堡逐渐远离欧战区,门兴作客九场不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7:0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德甲第30轮将进行首场比赛,目前联赛排名第8的弗赖堡将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4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门兴主场4比2战胜了弗赖堡。

双方近况回顾

弗赖堡

弗赖堡上一轮在主场0比1输给了与门兴争夺联赛第四的勒沃库森,中后卫科赫本赛季第9次作为防守型中场出现在比赛中,但他在比赛还剩15分钟结束时因为背部受伤被替换下场。埃米尔·阿布拉希将随时待命,以应对科赫可能出现的因伤休战。无论如何,联赛重启后4场不胜的弗赖堡正在与欧战渐行渐远。

施特赖希的球队上一次品尝到胜利滋味还是在3月份对阵柏林联合的比赛中,那是他们在2020年取得的第3场胜利。尽管距离欧洲区只有4分的差距,但如果弗赖堡输掉了本周末的比赛,他们的排名就将下滑至第10位。施密德本场可能会被安排在右路以对抗门兴边锋小图拉姆,而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瓦尔德施密特将与球队第一射手尼尔斯·彼得森搭档锋线,不过后者在过去的11场联赛中只打进了一球。

门兴格拉德巴赫

马库斯·图拉姆在上一轮门兴4比1战胜柏林联合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使他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0个。他的法国同胞普利亚同样把进球提升到了两位数,与此同时他还在联赛中送出了10次助攻。目前门兴以4个净胜球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先着勒沃库森,但这样的优势并不明显。德甲复赛以来的4场比赛,马尔科·罗泽的球队在其中3场中取得2胜1平,但却意外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勒沃库森,这也是他们的第3场失利。

后卫扬奇克将在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不过目前来看他更有可能出现在替补席。克拉默可能会取代边锋赫尔曼被提上首发,以提升中场的实力。扎卡里亚已经确定将会继续缺席,而联赛打进7球的瑞士前锋恩博洛此前缺席了与柏林联合以及云达不来梅的比赛,由于脚踝伤势仍未痊愈,他本场将继续缺阵。

比赛相关数据

-两队过往交锋中,弗赖堡赢下了12场,而门兴格拉德巴赫赢下了11场。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双方各取得了4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双方过往的23次交手中,他们都没有在主场失利,最近一次出现其中一队客场取胜是在2002年3月,门兴客场1比0战胜弗赖堡。

-在过去17场德甲主场面对门兴的比赛中,弗赖堡取得11胜5平1负,并且在过去9场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取得8胜1平,创造了俱乐部纪录。他们在德甲对阵门兴的比赛中共打进51粒进球,这是他们历史上在顶级联赛中面对单个俱乐部的进球记录。

-彼得森本赛季为弗赖堡打进了9个联赛进球,他在过去11次面对门兴的比赛中打进了4球。

-第29轮门兴4比1战胜柏林联合的比赛中,诺伊豪斯先拔头筹,这一球是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上打进的第3000个德甲进球。在此之前,只有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和云达不来梅达到过这个里程碑。

-普利亚在上轮的进球使他本赛季联赛的进球助攻数都上双,成为了本赛季五大联赛中第4位达成这一成就的球员,其他三名分别是桑乔、格纳布里和梅西。

预计首发

弗赖堡:施沃洛夫 - 施密德,林哈特,海因茨,京特尔(队长) - 格里弗,科赫,霍夫勒,霍勒 - 彼得森,瓦尔德施密特

伤停:古尔德(肌肉)

疑似伤病:哈勃勒(脚踝),拉韦(肌肉)

主教练:施特赖希

门兴格拉德巴赫:索默 - 莱纳,金特尔,埃尔维迪,本塞拜尼 - 克拉默,诺伊豪斯 - 霍夫曼,施廷德尔(队长),图拉姆 - 普利亚

伤停:恩博洛(小腿),约翰逊(肌肉),施特罗布尔(绳肌),扎卡里亚(膝盖)

疑似伤病:无

主教练:罗泽

数据总结

-两队近10次交手各取得4场胜利,其中主场作战取胜的概率高达80%,两队在主场各打出一次平局。

-两队最近10场交锋,主队赢下数据的场次多达8场,其中弗赖堡主场从未输过数据。

-在这10场比赛中,大球场次多达6场,剩余场次中只有一次打成0比0,其中在弗赖堡主场进行的5场比赛中有3场打出大2.5球。

-两队交手半场破蛋率颇高,近10次交手中有8次半场有进球产生,近3场半场进球都在2个或以上。

-双方此前交手的10场比赛中只有3场角球数超过10个,上一次两队相遇只出现了5个角球。

本场观点

过往交锋双方战绩相差不大,在各自主场表现都相当强势。然而就本赛季战绩来看,门兴实力要强于主队,且在首回合比赛中净胜对手2球。本场比赛,门兴唯有取胜方能维持住目前的排名,而弗赖堡已经在与欧战渐行渐远。因此看好本轮门兴格拉德巴赫至少赢一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