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门兴VS狼堡前瞻:“马驹”伤病满营,狼堡不惧客场作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14:04

 【雷速体育】德甲第32轮首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坐镇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一轮之后被勒沃库森反超排名的门兴急需胜利以继续竞争欧冠席位,而狼堡也需要继续取分以免被身后球队反超。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

门兴格拉德巴赫上一轮客场1比2不敌拜仁,排名被勒沃库森反超,下降至第5。门兴边锋马库斯·图拉姆此前状态极佳,复赛后5场打进4球,但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仅仅出场10分钟就因脚踝受伤被换下场。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打进10粒联赛进球的图拉姆将无缘本场比赛。

同样缺席本场比赛的还有球队另一名打入10球的前锋普利亚。他因此此前吃到红牌而在上一轮遭到禁赛,本场虽然解禁复出,但他在训练中腹股沟受伤。因此,恩博洛可能会进入首发阵容出现在锋线上。温特将会取代停赛的本塞拜尼出任左后卫,而尽管在拜仁的比赛中半场就因伤被替换下场,但埃尔维迪应该会继续担任首发中卫。

沃尔夫斯堡

沃尔夫斯堡上一轮主场与弗赖堡打平,维格霍斯特上半场梅开二度为球队取得领先,但此后被对手扳平。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欧联杯资格赛的争夺中处于领先位置,比排名第7的霍芬海姆多出3分。沃尔夫斯堡在过去6次客场作战中保持不败,并且已经取得客场3连胜,球队最佳射手维格霍斯特的7个联赛进球中,有5个都是在客场打进的。本场维格霍斯特依旧会作为单前锋出场,而金切克应该会坐在替补席。穆罕默迪将会缺阵本场比赛,而格哈特可能为成为中场的另一个选择。

比赛看点

-本赛季,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将索默拥有联赛最高的扑救率(76.8%)和最多的扑救次数(119次)。

-双方在普鲁士公园球场的比赛中从未互交白卷。过去在这里的两场交锋,两队分别以3比0取胜。

-沃尔夫斯堡头号射手维格霍斯特本赛季的14粒联赛进球中,有9个是在客场打进的。此前3次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维格霍斯特只打入1球。

-沃尔夫斯堡历史上已经22次击败过门兴,这使得小马驹成为他们最喜欢的对手。

-在2018和2019年,现沃尔夫斯堡球员施拉格尔和庞格拉契奇曾在现门兴主教练罗泽的带领下,跟随萨尔茨堡红牛连续两年夺得奥地利甲级联赛冠军。

预计首发

门兴格拉德巴赫:索默 - 莱纳,金特尔,埃尔维迪,温特 - 克拉默,诺伊豪斯 - 赫尔曼,施廷德尔(队长),霍夫曼 - 恩博洛

伤停:本塞拜尼(停赛),约翰逊(肌肉),普利亚(腹股沟),拉斐尔(脚),施特罗布尔(腿筋),图拉姆(脚踝),扎卡里亚(膝盖)

疑似伤病:无

主教练:罗泽

沃尔夫斯堡:卡斯蒂尔斯(队长) - 姆巴布,庞格拉契奇,布鲁克斯,鲁西隆 - 格哈特,阿诺德 - 斯特芬,施拉格尔,布雷卡洛 - 维格霍斯特

伤停:穆罕穆迪(跟腱),奥塔维奥(脚踝),威廉(膝盖)

疑似伤病:卡马乔(脚踝)

主教练:格拉斯纳

数据总结

-近10次交锋,沃尔夫斯堡5胜2平3负稍占上风,但在门兴主场,门兴3胜2负占优。

-双方近10次交手,各有5场赢下指数,其中近2次交锋,沃尔夫斯堡都取得了胜利并且赢下指数。

-双方近10次较量中有5场打出大球,其中有7场打出大2.5球。

-半场得失球活跃,双方近8次交手半场都有进球产生,其中5场打出半大1.5球。

-近10次交锋,有4次打出角球大10个,概率为40%。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