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特罗宾逊不满扣篮大赛裁判人选:不该随便请韦德这样的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7 14:04

 【雷速体育】人送外号“小土豆”的内特·罗宾逊,这位3届NBA扣篮大赛冠军最近在节目中谈到了今年2月在芝加哥举行的NBA扣篮大赛。

内特·罗宾逊表示:“ NBA,他们不喜欢让我们发挥创造力,一切都是规定好的。”“扣篮大赛必须在某个时间完成,他们不希望比赛持续太长时间,人们不理解的幕后故事很多。但是创造力方面是每个球员需要体现的东西。裁判应该是懂创造力的人,我自己,文斯·卡特,扎克·拉文都一样,这些扣篮大赛冠军,都极赋创造力。我们对随机作为裁判的人感到厌倦,你会看到韦德随便请来的情况,例如来吧兄弟。这是很可能发生的事情。我们应该找真正的灌蓝手作为裁判。我并不是说D-Wade和那些家伙不知道扣篮,因为他在很多人身上扣篮。但是在扣篮大赛中,我们应该为真正的冠军投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