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花花公子模特收购罗马尼亚俱乐部赫曼施塔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5:18

【雷速体育】日前,前花花公子模特安娜玛丽亚·普罗丹·雷盖坎普夫,也是近年来罗马尼亚最成功的足球经纪人之一,成为罗马尼亚俱乐部赫曼施塔特的新投资者,俱乐部通过其社交网络证实了这一点。

在宣布47岁的前模特玛丽亚·普罗丹·雷盖坎普夫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后,这家总部位于锡比乌的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赫曼施塔特已经被注入新的生机,这为俱乐部增加了价值。”据罗马尼亚媒体估计,成立于2015年的赫曼施塔特目前负债超过100万美元。

新老板玛丽亚·普罗丹·雷盖坎普夫是前罗马尼亚国家队球员劳伦提乌·雷盖坎普夫的妻子,他在2016年尼古拉·斯坦西乌以1100万美元从布加勒斯特转会到安德莱赫特的交易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使他成为罗马尼亚有史以来最贵的转出球员,前切尔西前锋阿德里安·穆图是普罗丹·雷盖坎普夫过去担任另外两家罗马尼亚俱乐部执行主席期间的重要客户之一。

玛丽亚·普罗丹·雷盖坎普夫以模特身份而闻名,此前曾是著名杂志《花花公子》的模特,走下T台后,普罗丹·雷盖坎普夫成为一名职业足球经纪人,目前,交易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