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足联拟十天之内结束欧冠淘汰赛,法兰克福有望成为举办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6 11:04

 【雷速体育】本赛季剩余的欧冠赛事可能放在同一座城市举行,并以单场淘汰的闪电战代替现有赛事。目前举办地仍在筹划之中,德国城市法兰克福成为了潜在地点之一。

自3月之后欧冠便没有再进行过任何一场比赛。目前欧足联将各国联赛的恢复列为优先事项,杯赛将暂时延后。欧足联执行委员会会议被推迟至6月17日。由于时间紧迫,今年剩余的比赛可能无法以正常模式进行,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采取单场淘汰制是一种可行的方案。

除此之外,所有的比赛可能会安排在同一座城市举行,而法兰克福是举办此类活动的候选地之一。据图片报报道,欧足联周三向会员协会发送了招标文件,主办城市必须为四场四分之一决赛、两场半决赛和决赛准备至少4个体育场,比赛将在10天内进行。

在法兰克福附近,可作为比赛场地的还有美因茨主场欧宝竞技场,以及霍芬海姆主场内卡竞技场。法兰克福体育主管鲁文·施罗德(Rouven Schröder)周四正式:“我们已经知晓了情况。很高兴我们的体育场能被提及,被成为焦点所在,但我们暂时还没有做好准备。”

根据图片报的说法,德乙俱乐部达姆施塔特和韦恩的主场也是潜在场地之一,尽管规模较小。除此以外,该报道还提及了葡萄牙和俄罗斯的申请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