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死神来了?萧华:允许杜兰特参加NBA季后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5:20

【雷速体育】NBA联盟主席亚当-萧华(Adam Silver)在今日接受特纳体育公司(Turner Sports)的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在上个赛季遭受到伤病的球员,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回归并不会不公平。

萧华说:“我认为,最终,只要一支球队的阵容健全,并且这些球员能够复出,他们就有资格参加比赛。”

篮网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去年10月在ESPN的“ First Take”上表示,他从没想过会在2019-20赛季参加比赛。

篮网以及其他21支球队将前往奥兰多的沃迪士尼世界度假胜地参加八场常规赛,以确定季后赛开始前的最终球队名单。布鲁克林目前在东部排名第七。

杜兰特上一次打NBA的比赛是上赛季的总决赛第五场,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加比赛的他如今的状态也引人猜测。

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Rich Kleiman)也表示现在距离杜兰特三月份被问到是否会在本赛季回归时,已经过去了三个月。如果杜兰特能够复出,那将是NBA的福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