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人王赛王星昊逆转扳平 17日决胜局揭晓冠军归属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06-17 08:56
  • 2020-06-16 17:47:09|曲江|0
  • 新人王赛王星昊逆转扳平 17日决胜局揭晓冠军归属
    新人王决赛第二局王星昊扳平比分
       弈城围棋讯 6月16日,第24届“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三番决赛第二局继续在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进行,结果王星昊执白中盘战胜屠晓宇,将比分扳成1比1平,双方将于6月17日进行决胜局的争夺。
    新人王赛王星昊逆转扳平 17日决胜局揭晓冠军归属
    王星昊执白中盘胜屠晓宇
      本局换先后由屠晓宇执黑先行,在昨天首局的比赛中,他执白获胜。双方开局后一改第一局步步为营的风格,在各处行棋均不拘常型,形成全盘混战的局面,左上角双方转换后,白稍得利。但随后王星昊在左下主动攻击的情况下出现失误,黑棋不仅毫发无伤,反而把白数子断在外面,屠晓宇的黑棋占据了优势。
      接着王星昊在右下角做劫抗争,但106消劫太早,导致自己左下白棋被劫杀惨遭搜刮,黑胜率一度高达95.7%。
    新人王赛王星昊逆转扳平 17日决胜局揭晓冠军归属
    黑劫杀左下角,取得优势
      就在大家认为屠晓宇将要获胜时,局面再起波澜,先是上面黑单提两子被白突入上面黑空,局面已经变得混乱不堪,接着屠晓宇忽略了黑可以先于A位破眼,这样双方将以劫争一决胜负,结果181立成为了黑最后败招,被王星昊白182一手活净,屠晓宇只得投子认输,王星昊在大部分时间内被压制的情况下逆转获胜。
    新人王赛王星昊逆转扳平 17日决胜局揭晓冠军归属
    黑181立最后败招,白182活棋获胜
      这样本届新人王决赛前两局双方就战成了1比1平,冠军的归属将留待决胜局揭晓,决胜局将于6月17日继续在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举行。(零下一段 现场图片:周游)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