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尔顿保级无望,头号射手泰勒拒绝出战剩余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5:17

【雷速体育】天空体育报道,查尔顿头后射手莱尔·泰勒(Lyle Taylor)在英冠重启后,不会再代表球队出战。

为了保护自己的职业生涯,泰勒不会在联赛重启后与球队续约1个月。泰勒希望球迷不要因此嫉恨于他。

泰勒在接受天空体育独家采访时透露,他担心如果在本赛季最后9场比赛中受伤,会对他之后的合同造成打击。“我知道一旦感情破裂就无法挽回,我不希望得到任何同情。”

去年9月,泰勒在国家队比赛中遭遇严重膝伤,缺席了本赛季大部分的比赛。即便如此,泰勒依旧在联赛里出场22场(首发17场),打进11粒进球,并有1次助攻。泰勒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多家俱乐部关注,其中包括了斯旺西、西布朗维奇、谢菲尔德联和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

查尔顿主教练李·鲍耶对泰勒的决定感到遗憾,但他能够理解球员。泰勒常年混迹于英格兰和苏格兰低级别联赛,本赛季是他第一次参加英冠联赛,目前已有8支球队为其抛出了橄榄枝。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