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16支季后赛球队将以复赛前后总战绩的倒序顺位进行选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3:25

 【雷速体育】根据联盟今日官方宣布的复赛计划,对于22支参赛球队今年的选秀权分配情况进行了规定。

若NBA按照暂定计划于当地时间7月31日恢复比赛,那么2020年NBA选秀乐透抽签仪式将于8月25日进行,NBA选秀大会将于10月15日进行。

14支NBA乐透区球队将包括8支没有参加复赛的球队和6支参加了复赛但未能晋级季后赛的球队。这些球队将在抽签仪式中被排序为种子球队,并根据他们截止至3月11日时的比赛战绩分配乐透抽签概率。16支季后赛球队将按照常规赛和复赛后8场排位常规赛累加的总战绩以倒序顺位进行选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