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比锡无力买断希克,纳格尔斯曼:除非先卖维尔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6 11:05

 【雷速体育】莱比锡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表示,球队无力买断罗马租借而来的前锋希克。

希克去年夏天场罗马租借来到莱比锡,表现良好,莱比锡方面拥有今夏2900万欧元选择性买断权。

纳格尔斯曼说道:“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欧冠联赛中取得胜利,但即使我们做到了,我们也很难永久签下希克和安吉利诺。”

“我们不能浪费我们的资源。我们有一个非常严格的计划和必须遵守的预算。另外,如果我们不出售球员来进行交易,很难买入新的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