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迪格成为维尔纳转会关键因素,兰帕德或将带来一场战术革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3:27

 【雷速体育】据英国多家新闻媒体确认,维尔纳将在赛季结束后转会切尔西,维尔纳将与切尔西签下一份周薪20万镑的合同,切尔西将为此付出5300万英镑的违约金。

绝大部分人都认为利物浦将在今年夏天签下这位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而曼联似乎也对维尔纳有着一定的兴趣,但是考虑到目前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球队收入影响非常大,因而这两家俱乐部都不愿意为了这名德国前锋付出超过5000万英镑的违约金。

另一方面切尔西除了诚意十足,最大的秘密武器就是德国国脚吕迪格。在过去的三个转会窗切尔西都实现了盈利,并且切尔西再过去的两个转会窗因为国际足联的禁令或是没有合适的人选,都没有买过人,因此切尔西在财政上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

吕迪格和维尔纳相识多年,早在斯图加特时期两人就是队友,两人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而最近吕迪格一直发短信给维尔纳,和维尔纳交流在伦敦的生活,并向他介绍着切尔西,希望他可以加盟球队,两人可以并作战,重回在斯图加特的时光。

维尔纳的加盟或将给兰帕德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或将给切尔西带来一场战术革命,切尔西目前已经确定了有两名球员将要在夏天加盟,齐耶赫是整个欧洲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之一,下赛季必定将占据一个主力位置。维尔纳过去四年的时间里已经在莱比锡红牛成长为了一名足够优秀的前锋,本赛季他在40场比赛里打进了31球,在欧冠中收获了4个进球,同时已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29次打进了11球。

从兰帕德目前的战术体系来看,球队更多时间选择是433的阵型,在威廉和佩德罗本赛季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下赛季继续留在球队的概率已经不大,那么齐耶赫将占据右边锋的位置,而左边锋将有奥多伊和普利西奇来竞争,在中锋的位置上吉鲁已经和球队续约,那么吉鲁、亚伯拉罕、维尔纳将竞争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不少专家都认为维尔纳的风格不适合出任单箭头,目前切尔西在前腰或者说影子前锋这个位置上主力位置由芒特占据,如果兰帕德将维尔纳安排在吉鲁或者亚伯拉罕的身后,或许整个切尔西的攻击线又将到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切尔西的的活力可以说是整个英超中最足的,不仅是出自自己青训的小伙子们终于获得了机会,更重要的是,兰帕德的战术要求球员们在中前场保持持续高压,冲击对方的中后场,维尔纳的冲击力绝对是非常强的跑动也非常积极,他的到来势必将使得切尔西中前场的进攻更加丰富多样,可能这也是兰帕德对他青睐有加的原因之一。

蓝军的青春风暴将会在英超联赛中持续下去,球队青训的硕果累累让斯坦福桥的未来似乎更加光明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