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明谈复赛: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仍希望下赛季准时开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3:30

 【雷速体育】CBA昨日下午宣布了复赛,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在这个(赛季)比赛打下来,我们首先要保证它的进展顺利,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再去考虑下个赛季。”姚明说,“目前来说,是希望下个赛季准时开打,我们也是在往这个方向去努力的。下个赛季准时进行也是为了保证后续的奥运落选赛的参赛和准备时间。这是一整套的计划。”

“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整个这个规律掰回到正轨。”姚明说,“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不仅是我们体育行业的重中之重,而是每个行业的重中之重。”

“而关于一些人员的到位情况,大家也都知道外面的情况,所以我们也去制定了一些,特殊时期的特殊办法,去尽可能的弥补和平衡,但我们还是要兼顾到公平第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