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尔斯克亚:曼联复兴从足总杯冠军开始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30 11:02

 【雷速体育】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认为足总杯夺冠可以成为曼联成功的催化剂。自2017年获得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后,曼联还未曾捧起过冠军奖杯。

“足总杯是一项了不起的赛事,我们现在是一个新的团队,需要获得一座奖杯,这对未来发展将起到催化作用。”索尔斯克亚在1999年和2004年两次代表曼联捧得足总杯冠军。

“我不确定现在的年轻人是否真的理解足总杯的意义,但我认为我的球员们看到已经意识到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