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勒菲尔德4-0德累斯顿,基本锁定德甲资格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5: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16日2:30,德乙第28轮补赛开打,联赛领头羊比勒菲尔德主场迎战副班长德累斯顿。

德累斯顿在抢分阶段遭遇一周三赛,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汉堡后,两连胜被终结。比勒菲尔德上轮比赛客场和桑德豪森0-0战平后,复赛以来1胜4平,状态有所下滑。

比赛开场第10分钟,乔纳森·克劳斯首开纪录,比勒菲尔德就取得了梦幻开局。易边再战,第63分钟,安德烈亚斯·沃格萨穆尔扩大比分。仅仅2分钟后,法比安·克洛斯闪击战再入一球。三球领先的比勒菲尔德此后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德累斯顿连续换人后试图加强进攻。比赛终场前第87分钟,替补出场的塞比奥·苏库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比勒菲尔德4-0大胜德累斯顿。

是役过后,比勒菲尔德以61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第3名斯图加特9分,多出18个净胜球,几乎锁定了一个升级名额。德累斯顿输球后,继续联赛垫底,保级已成奢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