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林赫塔将残阵挑战多特蒙德,库尼亚和普拉滕哈特因伤休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4: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周日凌晨,柏林赫塔将作客挑战多特蒙德,对于他们来说任务艰巨,因为库尼亚和普拉滕哈特无法随队参赛。

上周末,这两位球员都在2比2与莱比锡打平的比赛中遭受了轻微的脑震荡,并且目前仍没有重返训练场。今年1月底,在巴西举行的奥运会南美区预选赛前,库尼亚就因为在训练中头部受伤,而错过了在巴西U23的第一场比赛。更糟糕的是,这位冬窗转会而来的新援在拉巴迪亚带队后的头几周训练中也遭受了头部的伤势。

由于库尼亚本轮无法出场,本轮荷兰小将迪尔罗桑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普拉滕哈特的位置可能会由米特尔施泰特顶上,他们也许会共同组成左路阵线以对抗多特蒙德。

库尼亚本赛季冬窗从莱比锡红牛转会来到柏林赫塔,至今联赛出场7次打进4球。普拉滕哈特2014年从纽伦堡转回到柏林赫塔,本赛季出场13次全部首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