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名宿将担任俱乐部董事会成员,称目前的转会市场太荒唐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1:49

【雷速体育】尽管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还未消散,但是拜仁却已经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曾效力拜仁近10年的俱乐部名宿萨利哈米季奇将在今年7月1日成为俱乐部董事会成员,此前他在球队担任体育总监。

在接受采访时,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新冠疫情对足球的改变不可预测:“没有能用水晶球来预测社会走向,因此所有的俱乐部在短期甚至中期内都会受到严峻的考验。即使没有疫情,我们的任务也很艰巨,必须需拥有更具创造性的思考方式。”

谈到目前转会市场上动辄上亿的转会费,萨利哈米季奇表示:“疫情发生之前,市场发生了荒唐的变化。我只能代表拜仁俱乐部说,我们一直在采取合理的行动,并且会在未来继续保持。”

在回到拜仁任职之前,萨利哈米季奇和此前已经回归球队的卡恩都曾经商,并取得了成功。对此,萨利哈米季奇表示自己从这件事中学会了责任与担当:“人们认识我是因为我过去在这里踢球,然后做了俱乐部的形象大使。但是,对我来说,经验是最重要的。我和奥利弗(卡恩)讨论了如何开放项目、管理人员、应对俱乐部的财政问题,这和比赛不同,对俱乐部来说极其重要。我们必须保证拜仁的稳定性,让它经得起考验,并在未来几十年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最后,萨利哈米季奇也谈到了自己职责的变化:“担任体育总监的三年里我的任务是熟悉俱乐部的工作方式,然后进行改进。我的职责范围逐年增加,包括了一线队、青年队、球队规划、后援团队、球探、转会市场以及开发数据分析。现在我很荣幸能加入董事会,但从运营的角度看,目前来说不会变化太多。”

萨利哈米季奇球员时期曾在1998-2007年之间效力于拜仁,出场234次打进31球,随后于2012年在沃尔夫斯堡退役。2017年起他开始担任拜仁慕尼黑的体育总监,并在今年成为俱乐部董事会成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