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杯赛程提前 决赛将于6月17日进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5 13:29

 【雷速体育】意大利体育部部长V.Spadafora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宣布意大利杯的最新赛程,据悉原定于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日期为6月13日和14日,为了能够使晋级的球队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半决赛的赛程将提前一天举行。

意大利杯半决赛赛程确定:6月12日尤文图斯对阵AC米兰,6月13日那不勒斯对阵国际米兰,决赛将在6月17日举行。尤文图斯对阵AC米兰的比赛也将成为意大利境内由于新冠病毒导致各项赛事停摆以来重启的首场比赛。

在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AC米兰坐镇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而国际米兰0-1告负那不勒斯,意大利杯决赛将在6月17日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