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澳超7月16日回归!揭幕战墨尔本胜利对阵西部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7:21

 【雷速体育】澳超联赛官方宣布,2019-20赛季将在7月16日重启,揭幕战墨尔本胜利对阵西部联。

澳超常规赛剩余27场比赛将在28天内进行,本赛季将在8月31日结束。

周一,FFA与澳大利亚足球俱乐部协会和澳大利亚职业球员工会达成一致,将本赛季现有合同延长到2020年8月31日。

未来几周,澳大利亚可能会进一步放宽出入境政策,澳超球队可能在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等地区在自己的主场进行比赛,而不是在新南州完成所有的比赛。

惠灵顿凤凰和珀斯光荣的比赛都将在新南州完成,比赛将在三个体育场进行。

FFA将和福克斯体育继续合作,完成本赛季的比赛转播任务。2020年7月1日后,体育场观赛人数规则将改变,球迷有望入场观看本赛季剩余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