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所畏惧,NBA新增16人感染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13:28

 NBA官方与球员工会发布联合声明:6月23日共有302名球员接受新冠检测,其中有16人检测结果呈阳性。感染者将开始自我隔离,直至身体状况满足公共卫生政策要求。

萧华在声明发布后接受了电话群访,他透露劳资双方已达成完整协议,复赛会正常推进。NBA相信迪斯尼园区相比外面相对安全,但如果复赛地感染数量达到一定标准(未定),复赛或叫停。

另据报道,NBA复赛打完第一轮季后赛后,球员家属可以拜访,每队按照球员人数配备相应间数客房,费用由球员承担。家属飞抵奥兰多后,需要现在园区外隔离三天,进入园区还要在指定地点隔离四天,然后才能接触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