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城南门将金根培租借加盟大田市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13:3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27日,大田市民通过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城南FC门将金根培租借加盟球队。

现年33岁的金根培毕业于高丽大学,在2009年作为江原FC的创始成员首次进入职业联赛,在江原FC,尚州尚武,以及城南FC共参加了127场K联赛比赛,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门将。

本赛季志在升级的大田市民目前守门员位置上人员紧缺,高价引进的主力门将金东俊因肩部受伤接受手术,不知何时才能复出,其他守门员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这也是球队引进金根培的主要原因。

加盟大田市民后金根培表示:“新的挑战总是让人心动,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升入顶级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