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11天4赛,球队太难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10:21

 【雷速体育】阿斯顿维拉主帅迪恩·史密斯表示与狼队的比赛将异常艰难,维拉在11天里进行4场比赛。

迪恩·史密斯在赛前接受维拉官网采访时说道:“西门尼斯是本赛季最出色的前锋球员,一名优秀的射手,也是我在英超看到最好的前锋之一。努诺在狼队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成绩当之无愧。”

维拉在周三1-1战平纽卡斯尔后,联赛还有7场的情况下,目前距离安全区1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