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枥木SC:新援引领锋线升级,身价最低定位难以高估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08:55

【雷速体育】枥木SC位于枥木县宇都宫市,前身是1953年成立的枥木教员足球俱乐部,1994年更名为枥木SC。2008年,枥木SC因在日本足球联赛排名第2名获得升级资格,从而正式进军J2。枥木SC主场名为木绿色体育场,可容纳18025人。

赛季回顾

枥木SC上赛季8胜16平18负,与倒数第二的鹿儿岛联同分,最终凭借着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保级成功。枥木SC去年42轮仅攻入33球,与岐阜FC并列火力最差,但他们也是平局最多的球队,由于整体实力偏弱,枥木SC只能靠猥琐的打法勉强支撑。

本季展望

靠着上赛季惊险保级,田坂和昭教练得以继续留任。赛季首场比赛,枥木SC客场0-1不敌长崎航海,考虑到枥木SC赛季身价最低,比长崎航海整整少了1倍之多,0-1的比分并非不能接受,况且枥木SC场面不落下风,射门次数还比对手多一次。新冠疫情期间,枥木SC考虑过更改队名,今年年底之前会有结果,枥木SC营销总监江滕美帆表示:“我希望在球队的名字中融入所在地宇都宫,这也是球迷们所期盼的。”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门将刘贤(34场)、中场尤里(10场1球)、中场三宅海斗(11场)、后卫乾大知(19场2球)、后卫藤原广太郎(27场)、森下怜哉(27场)、中场赫尼基(39场3球)、后卫川上盛司(31场)

主要转入:柳育崇(新泻天鹅1场)、矢野贵章(新泻天鹅32场2球)、溝渕雄志(松本山雅)、韩勇太(鹿儿岛联35场11球)、禹相皓(爱媛FC15场)、有马幸太郎(鹿岛鹿角)、埃斯库德罗(京都不死鸟12场)、髙杉亮太(长崎航海16场)、佐藤祥(群马温泉31场)

总结:枥木SC财力有限,每年主要靠租借球员打拼。本赛季枥木SC多名主力离队,也补充了几名实力球员,为鹿儿岛联攻入11球的韩勇太或能解决锋无力的问题,鹿岛鹿角小将有马幸太郎则为枥木SC带来了J1豪门气质。不过从身价来看,枥木SC属于彻彻底底的保级队,整体战力不可高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