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哲林30+10 劳森26+19 希尔24分 福建力克吉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27 10:21

 【雷速体育】CBA常规赛,今日吉林对战福建,前者昨天刚刚输给了深圳,结束了自己的五连胜,而后者昨天则是战胜了山东,此役两队均是背靠背出战,本场双方都是单外援的阵容,吉林代怀博因伤缺战。

比赛上来两队外线手感极佳,共投进七记三分,首节中后段福建突然发力,一波攻势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次节福建继续延续良好状态,分差也一度达到二十分以上。

易边再战吉林开始发起反扑,分差也回到个位数,末节希尔不幸崴脚离场,调整后虽然重新上场但为时已晚,最终福建力克吉林,取得连胜。

双方数据

吉林(21-13):希尔24分3板3助,钟诚20分2板,姜伟泽19分3板3助,崔晋铭19分5板8助3断,姜宇星13分5板3助,刘天意7分3板,李安6分6板3助,张彪2分1板,柴长易1分3板。

福建(16-18):王哲林30分10板,劳森26分19助4板3断,陈林坚19分6板,黄毅超18分5板,何重达14分10板,孙椿棚5分5板,汤杰4分2板,胡珑贸2分3板,李江淮2分2助。

双方首发

吉林:希尔、崔晋铭、姜宇星、张彪、钟诚

福建:劳森、黄毅超、陈林坚、何重达、王哲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