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弗利谈复赛:詹姆斯要打我们就会打 球迷:这是力挺还是嘲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5 19:10

【雷速体育】篮网双巨头之一欧文上周号召搭档杜兰特、球员工会主席保罗、甜瓜安东尼等超过80名球员进行线上会议,反对在美国种族议题尚未解决之际重启本赛季,让NBA复赛出现了一大变数。曾与詹姆斯携手为骑士夺得队史首冠的欧文,再次站到了詹皇的对立面。

35岁的湖人核心詹姆斯一直在推动复赛,在联盟5月中仍未决定是否重启赛季时,他就与其他巨星在电话会议中表明,希望赛季能继续打。不过他的湖人队友霍华德和布拉德利却被曝出支持欧文观点,湖人内部意见不一。

身为湖人同城劲敌快船的主力战将,贝弗利在今日表示:“每个球员都有权发表个人意见。如果詹姆斯说他要打球,那我们都会打。这无关私人情感,就是生意。”这番话看起来似乎在力挺詹皇,不过有外国球迷觉得,这根本是在嘲讽詹姆斯。

有球迷直言,联盟会支持詹姆斯,这位洛城巨星有着他人没有的特权,“我不敢相信大家居然没注意到,他(贝弗利)是在讽刺詹姆斯。他意思是如果詹姆斯想打球,联盟无论如何都会让这件事成真。”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湖人内部对复赛出现不同声音,快船最佳第六人路威也在个人社群媒体提到,虽然运动赛事能疗愈人心,但就现阶段社会正在抗议黑人受到不平等待遇的氛围来说,NBA重新开打恐会让众人转移注意力。

有球迷对路威不愿参加复赛很不满,他本人出面澄清,从来没说过要罢赛,但他依旧觉得NBA比赛恐变成一种“干扰”,“如果我们今天有比赛,你离开抗议现场去看比赛,这就是一种干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