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媒:全北现代欲引进前斯旺西边锋巴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4 13:2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6月4日,据《东亚体育报》报道,K联赛卫冕冠军全北现代正在推进前英超边锋莫杜·巴罗(Modou Barrow)的转会。

据了解,全北现代正在非常积极的争取签下冈比亚边锋莫杜·巴罗(Modou Barrow),5月份就开始进行了协商,球队主教练若泽·莫赖斯也非常希望转会能够成功。

虽然全北现代本赛季前4轮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一位,但是球队在洛佩兹远走中超,文宣民前往尚州尚武服役后缺少边路爆点,只能由金甫炅,邦本宜裕等中路球员临时客串,所以球队急需一名爆发力出色,突破能力强的边路球员。

现年27岁的莫杜·巴罗(Modou Barrow)可以司职边锋和边前卫,曾效力过厄斯特松德,斯旺西,诺丁汉森林,布莱克本,利兹联等球队,他也是首位在英超联赛出场的冈比亚球员,在英超联赛出场过51次,打进1球,也曾是纽卡斯尔联、阿斯顿维拉、水晶宫、莱斯特城和南安普顿等队的引援目标。在2017年转会雷丁,并在上赛季租借到土超球队代尼兹利体育,打进3球并贡献了2次助攻。

另外,莫杜·巴罗(Modou Barrow)与韩国颇有缘分,在厄斯特松德效力期间曾与文宣民当过队友,去到英超后在斯旺西与寄诚庸也当过队友。

不过这次转会也有变数,因为疫情,现在莫杜·巴罗(Modou Barrow)居住的地方是完全控制国境的状态,就算能够安排航班,但由于地区特性上,签发签证以及转会程序将更加复杂,而且抵达韩国后还需要隔离两周,所以即便转会能够完成,莫杜·巴罗(Modou Barrow)本月内是很难加入球队参加训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