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战报:云达不来梅主场0比3惨败,依旧深陷降级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4 11: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结束了第24轮的一场补赛,云达不来梅主场0比3不敌法兰克福,排名停留在联赛倒数第二,依旧深陷降级区。

上半场开始阶段,双方各有几次有威胁进攻,尤其是不来梅借助近期的势头屡屡发起进攻,但均未能取得进球。第35分钟,法兰克福球员疑似在禁区里手球,但由于不来梅球员克拉森越位在先,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比赛第60分钟,法兰克福边路起球,从AC米兰租借来的前锋安德烈·席尔瓦甩头攻门建功,比分变成1比0;第71分钟,加齐诺维奇中路连过数人后直面门将打门,可惜稍稍偏出;第80分钟,法兰克福开出角球,奥地利中场伊尔桑克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比赛临近尾声,第89分钟,法兰克福开出前场定位球,又是伊尔桑克头球冲顶破门,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至3比0。

最终,法兰克福凭借安德烈·席尔瓦的进球伊尔桑克的梅开二度,客场3比0战胜云达不来梅,领先降级区的优势扩大到8分。而复赛后状态复苏的云达不来梅则继复赛首轮后再次落败,依旧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