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赫根主帅:空场比赛先进球的球队优势将被放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16 10:49

 【雷速体育】主教练阿尔姆表示,自从3月28日以来,赫根就没有参加个过正式比赛。过去一周,球队用和以往不同的节奏训练。一周2场比赛的强度对他们来说很合适,球队训练量将逐步回到正常。

法尔肯堡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阿尔姆表示会在比赛中做出一些调整。法尔肯堡3-4名球员的轮换会让比赛节奏产生极大的变化,球队需要做的是稳定,将球控制到自己脚下。

五个换人名额会让比赛进程有很大的改变,教练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所有球队都找到了合适的应对方法,对每一只球队来说都是一个有利条件。

空场比赛意味着第一个进球对赛果影响非常大。比赛节奏、控制力都会受到影响。

赫根比赛大名单:Peter Abrahamsson, Jonathan Rasheed, Godswill Ekpolo, Rasmus Lindgren, Tobias Carlsson, Joona Toivio, Adam Andersson, Oskar Sverrisson, Alexander Faltsetas, Gustav Berggren, Erik Friberg, Daleho Irandust, Adnan Maric, Viktor Lundberg, Ahmed Yasin, Ali Youssef, Leo Bengtsson , Jasse Tuominen and Gustaf Nilsson.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