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俄足协互怼巴特:转会规则需要考虑全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6-04 10:13

【雷速体育】本赛季白俄罗斯的足球夏季转会窗口变更为6月29日至7月26日,白俄罗斯足协对转会时间的更改发表了相关评论。巴特对于足协变更转会窗口的批评言论,足协希望做更为详细的阐述说明。

足协尊重所有俱乐部的意见,并了解任何俱乐部都有权捍卫其正当利益,关于本赛季的日程表,足协考虑到参加欧战的两家俱乐部和其他俱乐部的利益,以及国家队的利益最终才决定制定最佳的解决方案。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欧足联的赛程和6月份国家队的比赛仍继续被推迟,值得注意的是欧洲比赛的首轮资格赛日期已从7月初被继续推迟。

足协强调,出于无条件优先考虑和对白俄罗斯国家队锦标赛的尊重,并向所有参赛者保证平等的权力,足协必须向所有球迷传达此前巴特俱乐部所说“足协未就此类重要问题与俱乐部协商”是不正确的。

足协对于16家俱乐部的主席已做出通知,解释了执行委员会决定更改转会日期的原因,绝大多数的俱乐部都对此做出积极反馈,其中包括明斯克迪纳摩、布列斯特迪纳摩和索利戈尔斯克矿工同样需要参加欧战比赛的俱乐部。

“足协会在争取大多数俱乐部同意的情况下进行,无法实现取悦单只俱乐部的愿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